床前凝夜光

是个草率的人←写东西的原因多半是因为一句话←

【喻黄】独一无二的他

私设有☜ooc有☜BEHE看心情☜长短看脑洞☜

真cp你猜啊(ˉ﹃ˉ)出现之前才不占tag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了。

    这条消息一暴露,整个职业圈炸开了锅,原因是正值夏休期黄少天在微博里更新了一个和喻文州一起出行的照片,第一张是两人的合照,第二张则是两人买的奶茶‘碰巧’是情侣杯,眼尖的粉丝则看到了黄少天手上的戒指,再加上喻文州前几天刚发一条要买戒指求婚求推荐的微博买完还顺便拍一下戒指感谢推荐…如此一来一对比就被粉丝们发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的cp在平日就被刷的很多,等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倒也没那么难接受。

      两人做了情侣倒是跟平常没什么不同,只是一起出去游玩吃饭什么的次数多了几次,换个叫法叫约会。对此,蓝雨战队特意联系新浪,开微访谈对两人做出线上专访,粉丝们自由提问。被问最多的问题就是两人谁先告白这一问题,喻文州给出的答复如同众人猜测的一样,是他先向少天告白。有黄少资深粉丝提到黄少天曾说过有喜欢的人是否是喻队时,黄少天没有做出正面回应而是含糊了过去,喻文州也没有过多的解释大家也就默就是喻队。剩下的问题千奇百怪什么都有…访谈之后,黄少天的密友张佳乐发了一条没有指明但意向很明确的微博:”真的放下了?祝你幸福。”没有后续,许多粉丝又脑补出黄少天心里秘密情人啊…但至始至终,喻文州张佳乐黄少天对于这个人的存在都没有任何解释。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