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前凝夜光

是个草率的人←写东西的原因多半是因为一句话←

A sense of belonging【叶黄】

私设多多多←没错我就是因为一句话写的文←

ooc会有←  小学生文笔←

题目只是随便起的如果有适合的请告诉我←

能接受看下去_(:_」∠)_


    黄少天首次代表蓝雨出战就遇到的就是叶秋,年少的叶秋终于在职业圈遇到比自己小的人,本想用前辈的身份欺负下后辈,结果却被黄少天的不间断的说说说和时不时不知哪里冒出来的攻击烦的够呛,果断的的打爆了对方。后果就是被追着pk好多年…当然这是后话。 那天下场后,情绪低落的黄少天在选手通道里碰到靠在墙上抽烟的叶秋,黄少天一愣,倒是叶修先朝黄少天挥挥手先开口:“呦少年,刚在台上是你吧?打的还可以嘛,就是比我还差的远。”很轻松的语气装作不在意却还是藏不住眼里的得意,叶秋晃过去,烟圈理所当然的喷在黄少天脸上,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黄少天怒气值,MAX!于是开始语速飞快的一边咳一边说:“咳咳…叶秋你说谁差的远呢,你以为你比我强很多么咳咳…我咳…我下次一定会打败你啊你等着啊你不许跑不许跑!”叶秋笑着看着眼前被呛得眼泪都要出来了还坚持放垃圾话的黄少天,按灭了才抽几口的烟抬手拍拍少年的头,认真的回答:“好啊,我等着。”说着选手席走去,刚走几步想起什么似的回头对还在原地的黄少天说“记着,我叫叶修。”

      黄少天是幸运的一进入这个圈子,就遇到最好的最强的。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