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前凝夜光

是个草率的人←写东西的原因多半是因为一句话←

Dasiv:

813长春only的摊宣!!!!【因为东西都差不多所以拿妖都only的改了一下23333!】

似乎这个官宣超级隐蔽,顺便帮主办打一波广告【http://weibo.com/3442931154/FbIwIvS7g#_rnd1502185922320

复刻了一波团子徽章抽奖!对就是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王不留行团子的那套!依然还是五元一次保底抽奖OVO,这波结束后就不再场贩抽啦!

依然和 @戊上老远 老弟一起去浪!欢迎大家来找我们玩!

【传说我们跟着官摊跑似乎并没有摊位号??感觉太叼了?!!!】

总之欢迎大家来找我们玩><!!

ps:【徽章通贩会做75mm的大吧唧,10元抽一次或者70元抱盒(6枚,会赠6张吧唧同款图贴纸)下周和霸图F4食堂卡贴卡套一起上架OVO,我周日晚上发宣~】感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评论

热度(153)